翘尾巴的秃尾巴狼

写手

绿蓝同人:假想人偶(上)

“小蓝弟弟,今天感觉怎么样?”

“不错。”

“有没有再做噩梦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没有再幻听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之前出现的症状?”

“都好了。”

“那…咱们去把检查做了,结果出来我再给你开药。”

……

小蓝板着脸关上诊室的门,悄悄轻叹了句:“还可以?”

“很好了小蓝,你很好地保护了我们。”

小蓝闭上眼睛,在对方的怀中嗅着彼岸花的香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人是群居动物,如果没有同行的伙伴,大脑就会为自己量身定做几位出来,医生们称这种现象为:“失友症”,高发人群是压力大、情绪低落、孤独或不被理解的人。这种病在刚被发现时,医学界叫它精神自杀性绝症,大多数病患会被“好朋友”洗脑,拒绝一切外界事物,最终自毁人格,身体被“好朋友”霸占。

那么,这种病真的没有对症的治疗方案?

在此病流行12年后,一位名叫永乐的医生找到了解决方案。根据世界树的公共资料显示,他意外地发现一位病人在人格死亡前反杀了“好朋友”,在长达3个月的昏迷后,这位病人痊愈了。那么这位病人是如何做到的呢?

据伯伦希尔官方飞博报道,这位病患在死亡的最后一刻,听到亲人轻唤一声:“XX,我理解你的世界。”

从此,“失友症”成了一种只要理解,就能治好的病。

但对于小蓝来说,这种病依旧是精神绝症。因为这个世界上,他唯一的亲人就是自己的“好朋友”——小绿。

小蓝从幼儿园开始就显得格格不入,同班同学白槿称他为“拥有怪魔法的人”,原因是小蓝的幼儿园格子里从来不放小汽车,在其他孩子从格子里拿玩具时,他掏出来的是一本200多页的计算机通鉴。天生的小个子再加上不善言辞,小蓝最终成为了班里的透明人,而孤独也在那时席卷而来。

5岁那年,小蓝坐在沙坑边叹了口气悄悄说:

“有个人能听懂我的话就好了。”

“我能。”

于是小绿诞生了。然而,小蓝一系列的反常举动也很快被确诊为“失友症”。

“小蓝啊,爸爸妈妈不够理解你吗?爷爷奶奶不够理解你吗?难道我们不是你的亲人吗啊?”

“妈妈……我……”

“你闭嘴!你个怪物,成天叨叨我们听不懂的话就算了!还得了这种病,你想干嘛?向外界宣告我虐待你啊?”

“爸,我不是……”

“打住,都是借口,你不不把我们当家人嘛?正好,我们尽监护人职责给你治病,到了十八岁不管你死没死都立马给我滚!”

小蓝耷拉着脑袋回到房间,扑倒在床上轻叹一声:

“小绿,你要不现在就杀了我吧。”

“你要懂得保护自己,而不是一心求死。”

“我该怎么做?”

“演。演成一个健康的好孩子,世人就能接受你了。”

“我不会。”

“我教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翘尾巴的秃尾巴狼复活!

占tag致歉!

元宵节快乐

评论

热度(18)